订阅指南   |  广告服务  |  投稿信箱
 公告栏 >>更多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邮件订阅
·RSS
 下载中心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出版道德规范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著作权转让授权书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参考文献著录格式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论文模板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投稿须知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严正声明

  公告栏

《中国医疗设备》诚邀审稿专家

       《中国医疗设备》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被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中国生物医学期刊引文数据库(CMCI)全文收录,万方数据库、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的前身《医疗设备信息》,1986年在首都医科大学创刊。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亲自题写刊名,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创始人姜远海教授担任主编,2008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医疗设备》。《中国医疗设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分会等学会的共同会刊。

      现诚邀全国临床及医学科研机构专家成为本刊审稿专家,进一步加强稿件编审水平,提升刊物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聘任条件:
      1. 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学术水平,关注了解本专业国内外动态。
      2. 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及学术沟通能力,近3年内主持或参与过省部级基金课题项目至少1项。
      3. 掌握科研设计方法和论文写作要求,了解统计学处理方法。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或SCI刊物发表过至少2篇学术文章。
      4. 对学术论文具有审理能力,主要把控稿件的创新性、设计的合理性与严谨性、结构的完整性、整体的逻辑性、内容的专业性、撰文的规范性。

      熟练使用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相应的外语水平。

      工作职责:
      1. 遵守编辑部规定,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稿件学术审核。
      2. 尊重作者,评价客观,学风严谨。
      3. 遵守国家有关出版的法律法规,对所处理稿件保护作者著作权。
      4. 协助组织学术交流活动。

      专家权利:
      1. 可以本刊审稿专家的名义开展与本刊有关的工作和参与其他社会活动;
      2. 推荐稿件可快速审理,录用后可优先发表。

      3. 定期邀请参加本刊举办的全国编委、审稿专家交流活动;优惠参加本刊举办的各项学术会议及活动。
      4. 获得编委候选资格。
      5. 本刊根据工作量付给酬金。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竺园路12号院天竺综合保税区泰达科技园7号楼

      电话:010-57065632

      网站:www.china-cmd.org

      编辑部 邮箱:submission@cmdmedia.cn

 

      审稿专家登记表(下载

 

 
Copyright (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联系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竺园路12号院天竺综合保税区泰达科技园7号楼 邮编:1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