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指南   |  广告服务  |  投稿信箱
 公告栏 >>更多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邮件订阅
·RSS
 下载中心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出版道德规范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著作权转让授权书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参考文献著录格式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论文模板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投稿须知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严正声明

   品牌学术活动
 

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

2010年首次调查至今,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年,是目前国内罕见的公平、公正、独立,不接受冠名与赞助的第三方调查。每年的售后服务调查倍受医院关注,被称为“行业金数据”,目前已经成为很多医院招标采购的参考标准。“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查”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及售后服务调查”及“大型医学影像类设备使用效率的跟踪管理调查”。

  “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及售后服务调查”旨在全面解读中国医疗设备行业售后服务发展概况,使中国医学工程行业人士、政府部门更加准确地了解中国医疗设备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引导医疗设备厂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使用户获得价格更低、质量更高的售后服务,推动中国医学工程学科和中国医疗设备行业的发展。

  “大型医学影像类设备使用效率的跟踪管理调查”旨在调研全国大型医学影像设备的使用与管理现状,为医院管理者及国家相关单位制定科学合理的医学影像设备管理方案提供科学依据。同时,辅助企业全面了解国内大型医学影像设备的市场现状,帮助企业结合市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产品研发及推广策略。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联合主办:

健康报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智慧医疗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医疗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医药》杂志






 
 
Copyright (C)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联系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竺园路12号院天竺综合保税区泰达科技园7号楼 邮编:101312